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绘上墙 | 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举办“让红色信仰点亮绚丽人生” 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28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结合专业特色,举办了“让红色信仰点亮绚丽人生”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作品展分为绘画和书法作品两类,绘画作品以历史故事、党史故事、抗战英雄、时代英雄为主题,通过绘画作品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等。书法作品以从毛泽东到习近平历任领导人对青少年学生的寄语为主题,重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几代领导人对青少年学生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

本次活动共展示了21副来自同学们的书画作品,通过作品,以画学史,以文感悟,让同学们在艺术作品的创作中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以翰墨丹青的艺术形式让党史学习变得更加生动鲜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