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点击量:

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对6个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基层党组织,45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在大会上作讲话。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学院院长马精凭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面向党旗肃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领誓。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宣读了中共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上,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与会院领导共同为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岳莉、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博、优秀党员代表团委直属党支部庄文静、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马朝四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大家的发言言之有党、言之有情、言之有理、言之有责。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全院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工作同进并举,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