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力学习党史 礼赞建党百年——环境工程系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28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比学赶超氛围,6月28日下午,环境工程系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聚力学习党史 礼赞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8支队伍,24名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排位赛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比赛中选手们踊跃抢答,你追我赶。“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三大作风是什么?从近代到建国前我国第一次取得对外反侵略战争胜利的是哪一次战争?”一道道党史知识题目集知识性、思想性、挑战性于一体,全面考察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选手们的学习收获。经过激烈比拼,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环境工程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结合系部特色,先后开展了“同唱一首歌”“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级”“党史绘上墙”等主题活动,利用多元学习载体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也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宁夏职业教育新篇章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张晓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