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委开展“我为同学办件事”——心愿单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了解学院青年学子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为身边同学解决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6月9日,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协会于食堂门口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心愿单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以现场征集心愿单的形式展开。

活动中,通过志愿者们介绍活动内容,同学们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便利贴粘到展板上。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关于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社会实践等一百多张心愿,现场许多同学与志愿者协会、院学生会同学进行交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院学生会、志愿者协会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馈的各种问题和意见,并表示会代表同学们将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结合收集到的心愿单,团委会抽取同学们的心愿给予实现。

此次“我为同学办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立足于学生们的日常生活,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为同学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助力学生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