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震撼全场!学院举办“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6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爱党爱国热情,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5月26日上午,“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学院运动场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马精凭、副院长陈国梅、张安军与全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演出。

本次比赛共有九支来自学院各系的合唱队参加,各系师生精心演绎,接力合唱,一首首经典红歌被各参赛队师生们精彩演绎,满怀激情,放声高歌。各队演唱曲目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歌颂共产党,讴歌新时代。透过一首首红色歌曲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比赛现场,多种唱法、多种乐器,百花齐放,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每支队伍自己独特的风格,表达了师生拳拳爱党爱国之心。

“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活动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沉浸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用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的辉煌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荣历程,也表达出了全院师生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担当有为、勤学善思、善作善成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