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9点击量:

5月19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并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集中学习,学院领导分别领学了自治区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基因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李金科同志在全区“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基因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润儿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精神。重点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基因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部署。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学院副院长张安军、建筑工程系主任吴添、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岳莉3位同志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结合工作谈到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理念,多倾听师生意见建议、检视反思存在的各种问题,真正把践行党的宗旨化为实际行动体现在各个环节、各项工作之中,出真招、实招、硬招切实解决好师生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但成功必定有我”的境界,争做推动学院发展的实干者,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创造更好的工作业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