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党史故事100讲》

发布时间:2021-04-03点击量: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抓好扎实党史学习工作的通知》的精神,2021年4月2日,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观看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理论学习活动。

《党史故事100讲》以党的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的第一部建党篇的第一节《五四运动》,并将所学到的基础知识与当时所处的时代背景相结合。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表见解并交流了学习感悟,强化专题学习效果。党员们通过视频讲述追寻历史记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

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回顾革命史实,大家深有感触,被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畏的奉献精神、深深的爱国情怀所感染。同时激励经济管理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重回历史原点中铭记初心,在重温历史脉络中滋养初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践行初心,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