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学党史,迎百年”系列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08点击量:

4月8日,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始了“学党史,迎百年”系列党课第一讲。本次党课主题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主讲老师是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周培倩老师,经济管理系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日出点亮希望——空想社会主义;第二部分为立志成才的超级学霸——青春时代;第三部分为在工作中创造人生价值的拼命三郎——青年时代、第四部分为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生命的终点。用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和马克思的一生的故事去感染学生,激发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真正感受到马克思是顶天立地的伟人,也是有血有肉的常人。他热爱生活、真诚朴实、重情重义,同时还被誉为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最后,周老师在《国际歌》动人的旋律中结束了今天的党课。

通过学习,同学们在学、思、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感受到了党史学习的魅力和力量。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更好地把握当下,珍惜时光,走好属于新时代年轻人的长征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