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点击量:

为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按照学院团委《关于开展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建筑工程系团总支近日召开了各班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成老师、团总支书记马小燕老师、系团学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马小燕老师向同学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会上向各班印发了《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并详细解读了活动安排,对每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列入各班级年度团建工作考核内容,要求各班团支部要积极作为,保证完成规定动作,努力创新方式方法。

马成书记指出,广大团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青年学生干部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而引导全系青年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