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委开展“初心之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我院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团委于4月2日下午组织40余名学生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前往满城北街彩虹湾社区“初心之路”微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社区老师讲述党从一艘小小红船到如今的“巍巍巨轮”,扬起了民族崛起历史风帆的光辉历史;馆内的历史资料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那段峥嵘岁月中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团员青年。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践初心展览馆、五大精神展览馆、非遗传承展示馆里陈列的历史物件、南湖红船模型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

活动尾声,同学们来到展馆的活动室,在鲜红的团旗下,全体团员青年佩戴团徽,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高亢洪亮的宣誓声在展馆内回荡,一次宣誓,一份使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老一辈的共产党前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的精神风范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青年团员,一定要肩负起弘扬并传承这种精神的责任,听党话、跟党走,并牢记入团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