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督导室、继续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筑同心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点击量: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督导室直属党支部与继续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石嘴山市五七干校开展“筑同心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一场讲解、唱一首红歌、开展一次体验教学。”等形式开展,在五七干校历史博物馆,党员们通过参观大量的老照片、图像、文字和实物,重温了在特定历史时期,一些党员干部身处逆境依然能保持乐观精神,吃苦耐劳,积极开展生产劳动,为地方人民服务的精神。看着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次次被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不屈不挠、誓不低头的革命斗争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职责、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把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受到的教育转化到实践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