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观红色展陈 追忆百年党史 | 学院组织党员打卡“红旗漫卷”展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点击量:

“学党史、跟党走,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4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宁夏博物馆《红旗漫卷—宁夏革命文物陈列》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身临其境学习革命传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顺着时间的脉络,跟着发展的足迹,大家重温了宁夏早期革命运动、红军长征在宁夏、宁夏的抗日活动、宁夏的解放、宁夏社会主义建设初期的历史,深入了解了宁夏的革命斗争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穿越历史扑面而来,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充满激情热血的征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感受。大家认为,这些珍贵的历史展陈,集中展现了党领导宁夏人民艰苦奋斗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宁夏博物馆大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党员们将继续一往无前奋斗教育新征程的姿态。

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追本溯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课后要继续强化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立德树人事业中,为美丽新宁夏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