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到我院作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5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对党史党情的了解与认识,4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副书记施璇老师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主题作专题宣讲。各系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主持。

报告会上,施璇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出实效几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勉励师生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在宣讲会总结讲话时强调,大家要倍加珍惜党史学习教育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以浩然正气致敬历史、担起时代之责,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