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院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点击量:

按照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院进行巡回指导工作。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宛国成、副组长李琦、联络员张磊,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党委副书记蒋向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成员、五系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首先做了工作汇报,重点从“动员有力,快速发出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号召令;学习有序,抓好首要环节,夯实学习基础;教育有效,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活动有新,做好融合文章,提升学习趣味;以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五系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分别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及各系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基本做法、特色亮点等与指导组进行了座谈。

巡回指导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组长宛国成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快速有力,学习形式多样,措施扎实,为下一阶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下一阶段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抓实规定动作,凸显学习效果。二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筑行业文化、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三是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实施方案,创新学习方式,突出特色,精准施策,确保实效,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四是积极与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做好对接沟通,交换意见,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主动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虚心接受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指导,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学院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

关闭